玄非

梦百老年咸鱼玄非子x目前正在沉迷阿尼甲x请叫我崔崔w爱发电→玄非emmm【年底之前再写一篇膝婶?

【刀乱】欢迎来到土味主义至上本丸(中)

520特辑!林小姐的本丸x

土味告白,全员ooc,请注意避雷!

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预警,大量私设预警,重度ooc预警
沙雕向的,文笔渣见谅.

.

.

.

回到天守阁,只见一名身着深蓝色狩衣的俊美男子端坐在房间中央,手中把玩着一个小盒子.他见审神者进屋,便笑容可掬地招呼对方过来.待少女在身边坐稳,他便顺势牵起审神者的玉手,亲昵地抚摸一番,还要引经据典赞赏几句.“缥色玉柔擎,醅浮盏面清.哈哈哈,小姑娘的手可真漂亮呀.”

审神者被他摸得浑身发毛,正欲将手从他的掌中抽走,太刀却稍加用力,一把将她的小手藏于狩衣宽大的袖中.少女不明就里,只觉那人在袖子里摆弄了一番她的纤纤玉指,无名指的指根处传来一阵冰凉.

不多时,太刀似乎达成了目的,便放松了力道.少女嗖的一下把手抽回,只见一个烁烁发光的镶着一圈水钻的指环牢牢箍在左手无名指的最后一个指节上.眼里嵌着弯月的太刀见了少女兴致勃勃地摆弄指环的模样很是满意,他又欣赏了一会小女孩兴奋的侧脸,才满面笑容地开口.

——哈哈哈,这下小姑娘的手就更漂亮了呢.不可以摘下来哦,主君?

 

午休之后,审神者的内心不说是波涛汹涌也可以说是水波不兴.她现在已经到达无人之境,宁静之巅,可谓是心宁神静,腰马合一,闪电五连鞭.所以即使下午的情况更为棘手刺激,她也是波澜不惊.哦无敌是多么寂寞,她现在就处于无人能敌的无我境界之中.

婶: (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我有空就色.

于是接下来登场的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的情节也就没啥好大惊小怪的了.

 

第一位挑战者出现了.面色泛着诡异的潮红的打刀搓着手从远处冲来,审神者双手合十,打坐入定,丝毫不受尘世的纷扰.

龟甲: (兴奋) 啊啊主人,请您惩罚我,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婶: (稳如泰山) 虽然不会惩罚你但是说来听听也无妨.

龟甲: (被冷落之后更兴奋了) 我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上您,这是多么罪不容诛的事情啊!请您务必一定必须肯定要惩罚我!

婶: (冷笑) 喜欢上我?上我?我佛不度色批,下一个.

 

下一个刃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正是村正派那位看上去就很牙白动不动就要搞个果体破坏本丸和谐氛围的千子村正.但审神者毫不动摇,坚如磐石.

千子: (狂笑) 呼呼呼,其实我想做一个坏人.

婶: (一心向佛) 你确实也不是什么正经好人.

千子: (突然正色) 因为我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婶: (冷笑) 你对我好吗?把你的私房钱都给我上交了再说.下一个!

 

第三位挑战者有点离谱,审神者都不禁动了凡俗之心.她揉了揉眼睛,又定睛细看,眼前这位红黑配色的眉开眼笑的男刃不是平氏重宝又是谁?但是等一下,为什么父上要参与这种活动啊?

小乌丸: (招手) 过来,到为父这里来,让为父仔细瞧瞧你.

婶: (乖巧) 来咯.

小乌丸: (叹气) 最近目光短浅,视线越来越短了,为父上岁数了呢.

婶: (疑惑) 近视了?

小乌丸: (喜笑颜开) 不,是只能看见你了.

婶: (震惊) 好家伙爷孙恋?禁断之恋打咩得死!慢走不送下一个!

 

下一位参赛者来路更大了,没想到监察官大人也来参与这种容易破坏本丸核平生活的游戏,为了避免战争进一步升级,这下审神者得考虑换个岗位了.一文字则宗不紧不慢地走到审神者身边坐下,眯起眼睛享受了一会午后的暖阳,才诉说起他前来拜访的缘由.

一文字则宗: (感慨) 呀嘞呀嘞,最近在时之政府认识了一位哦摩西罗伊的审神者大人,想跟她结缘呢.

婶: (无悲无喜) 老牛吃嫩草?出家人多以慈悲为怀,阿弥陀佛,被您看上真是倒大霉,我提前祝她节哀顺变.

老头: (笑眯眯) 我结婚那天您一定要来.

婶: (无动于衷) 我才不去呢.

老头: (叹) 那就麻烦了呢,没有新娘的婚礼会很尴尬吧?

婶: (继续无动于衷) 你尴尬跟我有什么关系?下一个!

 

第五位挑战者是一振未见其人先见其花的打刀.土方岁三的爱刀怀抱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款款走来,他杵在审神者面前,脑子突然卡壳,只得从怀中掏出助手给自己预先准备好的台词照着念一遍.

卡内桑: (声情并茂)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ur qq?

婶: (完全没有听他说话) 好看,但是太贵了,下次送我猪肘子吧.下一个!

 

接下来有请江家的大哥粉墨登场.丰前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降落在审神者身旁,顺势就往少女身边一靠.

丰前江: (自信的语气) 主人跑的好慢.

婶: (有被冒犯到) 怎么又在嘲讽我?

丰前江: (普信的语气) 不是,这样我应该追得到你.

婶: (冷笑) 你是追不上我这只水做的鸡的,下一个!

 

最后一位挑战者实在有点不合时宜,喜怒不形于色的少女都吓得后退半步.来者是博多藤四郎,按理说并不是什么吓人的刀,可是审神者一见到他就会不由自主地联想起自己不听博多劝吃亏在眼前搞成一片绿油油的股票,不禁潸然泪下.

博多: (愁眉苦脸) 最近在搞分销商的生意,但是好像不太赚钱,下次还是做承包商吧.

婶: (好奇) 你要承包啥啊?

博多: (微笑) 承包你后半生的幸福.

婶: (瞳孔地震) 这是要陷害我炼铜?我不会被抓走吧???救命你不要过来啊!!! (土拨鼠尖叫ing)

 

下午茶的时间到了,审神者钻进茶室,不出所料地见到了莺丸.只是今天的莺丸看着也和往昔有些不同.少女推开茶室的纸门时,一股浓郁的甜香扑鼻而来,跟莺丸平日里素爱饮用的苦涩茶汤大相径庭.她不免有些好奇,便走到沉迷于品茶甚至都没有跟她打招呼的太刀身侧坐下.

莺丸递来了第一杯茶.红褐色的粘稠汁液沾在唇上,舌尖从糖块的甘醇中提炼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玫瑰花的芬芳.是玫瑰红糖水啊.

莺丸: (继续喝茶) 甜吗?

婶: (乖巧点头) 甜哦.

莺丸又递来了第二杯茶.还没有下口,豆子的香气便徐徐袭来,掺入其中的则是乳制品的淡淡甜香.审神者呷一小口.是豆乳茶呢.

莺丸: (继续喝茶) 甜吗?

婶: (乖巧点头) 甜哦.

莺丸又递来了第三杯茶.冒着热气的深棕色液体融化了顶部几颗甜丝丝的棉花糖,她从外观和气味便能轻而易举地分辨出这杯液体的种类.是热可可呢.

莺丸: (继续喝茶) 甜吗?

婶: (乖巧点头) 甜哦.

莺丸又递来了第四杯茶.准确来说,是第四杯,没有茶.少女看了看空空如也的瓷杯,有点不知所措.太刀轻轻地把手覆在少女细软白嫩的小手上,一缕茶香顺着吐息从他柔和翘起的唇瓣间悄然飞出.

——但是都不如你甜.

 

然后是突然出现并在挚友关(看)切(戏)的目光中激情告(犯)白(傻)的大包平.

大包平: (绘声绘色) 高冷的我从来不会秒回别人.

婶: (棒读) 那为什么秒回我?

大包平: (情深意切) 因为在我心里,你不是人.

婶: (瞳孔地震) 什么玩意,你背错台词了啊!!!

莺丸: (插嘴) 那正确台词是什么呢?

婶: (正确示范) 因为在我心里,你不是别人.

莺丸: (得意) 嗯,你也一样.

婶: (后知后觉) ……丸里套路深?

 

下午茶的点心是膝丸送来的.审神者想着老实人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便安下心来细细品味烤的恰到好处的热量爆炸人菜瘾大但是令人欲罢不能的麻辣香锅蛋糕.

少女小口品尝,而太刀端正地跪坐在旁,期间从未开口.审神者观察一阵膝丸的表情,见那人还是一脸严肃,并未看出什么异状,不由得松了口气.太好了,至少老实人还是熟悉的老实人啊.

待她慢条斯理地享用完毕,薄绿发色的太刀才伸手撤去餐盘,然后状似无意地顺口问了一句“好吃吗”.蛋糕的香辣还在舌尖回荡,少女心满意足地舔舔嘴唇,回复道“好吃呀,谢谢你.”听到肯定的回答,太刀突然笑了起来,向来紧绷的眉宇也变得轻松柔和,仿佛是初春的煦风融化了冰霜.随后他坐直身体,转向审神者的方向,郑重其事地对着少女直抒胸臆.

——不用谢,因为我爱你.

.

.

.

bb两句x

“缥色玉柔擎,醅浮盏面清.”南唐李后主的名句了.说是名句,其实我是因为甄嬛传中果郡王魔改这句话才知道的x我的文学启蒙教师甄老师!

三日月: 趁婶不备悄悄标记x

恭喜本篇第一位成功(?)告白者莺丸出现!傻包又被人家拿来当工具刃了吧(指指点点x

以及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膝宝但是我也是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他呜呜呜...。恭敬克制是对审神者和哥哥的形象,对其他刀算得上有礼但是也绝对不会示弱(甚至还有一种强大的压迫感,这种男人好难处理啊!唉...但是没关系,虽然写不出来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膝丸w

总之,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