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非

梦百老年咸鱼玄非子x目前正在沉迷阿尼甲x请叫我崔崔w爱发电→玄非emmm【年底之前再写一篇膝婶?

【刀乱】欢迎来到土味主义至上本丸(前言)

520特辑!林小姐的本丸x

土味告白,全员ooc,请注意避雷!

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预警,大量私设预警,重度ooc预警
沙雕向的,文笔渣见谅.

正文戳这里→     

520特辑我519发有任何问题吗?没有,合理!

土味告白段子,所以登场的全都重度ooc,全都很油腻,不要打我x

下面请大家欣赏著名表演艺术《报菜名》,又名《一口气全念对》,又名《受害者名单》.

上篇: 包丁藤四郎,信浓藤四郎,五虎退(的小脑斧),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髭切,江雪左文字,小夜左文字,宗三左文字,小龙景光,巴形薙刀,歌仙兼定,山姥切长义,大和守安定,大俱利伽罗,桑名江.

中篇: 三日月宗近,龟甲贞宗,千子村正,小乌丸,一文字则宗,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丰前江,博多藤四郎,莺丸,大包平,膝丸.

下篇: 南海太郎朝尊,压切长谷部,次郎太刀,日本号,明石国行,笑面青江,松井江,乱藤四郎,鹤丸国永(以及莫名躺枪的大般若长光),加州清光,以及我自己.

让我们恭喜以上37振+1人受害者,排名不分先后,大家全都一样油!哦对了,本篇最大的受害者或为审神者,问就是我真的好喜欢迫害林小姐x

以及虽然出场的刀不多但我感觉能写的已经写得差不多了...毕竟太土了也不能让老实人上,必须安排给一些不怎么正经的刀.弟弟丸和长谷部已经算是我觉得勉强能搞土味的正经人了(好像也没有很正经...?咳反正都已经ooc了那就ooc得彻底一点吧!以及鹤丸部分写的比较长,因为林小姐喜欢鹤,所以这位ooc格外严重,请注意避雷!

以上ok的话请继续阅读正文x以及提前感谢您的观看,祝您520快乐以及每天都快乐!

以及我在这里放个目录诶嘿→目录 

【2022.05.16,给林小姐整点告白小段子,今年的520特辑!别问,问就是想整点土味告白哈哈哈x子曰“今天诸事不宜,只宜你嫁我为妻.”问就是老子说的!全都重度ooc了,人设崩塌,图个乐子吧(虽然也不是很好笑orz大部分土味情话都是百度来的,套在刀子身上ooc那是必须的,不要打我x】

最后放送一下我的520祝福!

首先给林小姐!我怕520的祝福太多你看不到,所以我决定519就发.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文字突然有了声音x努力了两天终于把520特辑产出来了,祝你享用愉快!虽然你看到这篇的时候估计520早就过了...明年的今天你还可以拿出来再看一遍,不亏x

然后给17年得宠的加州清光,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18年得宠的三日月宗近;今年刚得宠的髭切和膝丸;以及全程陪跑的鹤丸国永!(好家伙我好海王哦..。谢谢你们陪我那么久,在我最低迷的时候陪我度过那段黯淡的痛苦的时光.别的不多说了,你们通通出现在被迫害名单上了,我心里有你们!!!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x(指春夏秋冬各宠一家w

最后仅代表我个人祝愿公主们和审神者们520快乐!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