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非

梦百老年咸鱼玄非子x目前正在沉迷阿尼甲x请叫我崔崔w爱发电→玄非emmm【年底之前再写一篇膝婶?

【刀乱】欢迎来到土味主义至上本丸(下)

520特辑!林小姐的本丸x

土味告白,全员ooc,请注意避雷!

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预警,大量私设预警,重度ooc预警
沙雕向的,文笔渣见谅.

.

.

.

坐在办公室里读书的时候,南海朝尊太郎老师突然开口打破了宁静.

南海: (推眼镜) 能麻烦您安静一点吗?打扰到我看书了.

婶: (疑惑) 可我没出声啊?

南海: (盯) 是吗,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您的声音?

婶: (同情) 大概是耳鸣吧,要去手入吗?

 

然后压切长谷部进来了.向来惟命是从令行禁止的打刀还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看着没有任何跨越雷池的迹象.他彬彬有礼地叩了几下门扉,中气十足说了一声“失礼了”,才推开门进来,然后端正地跪坐在门口.

——主,您的快递到了.

少女从书本上抬眸,微微点点头,小声回了一句“辛苦了”,又顺口问了一句.

——什么快递呀?

身着神父装的打刀倏地一下抬起头,目光噼里啪啦火星四射,表情严肃却掺着几分教人看不透的晦暗不明.

——我的一厢情愿.

 

再之后是拎着大酒坛子晃晃悠悠撞进房间里的次郎太刀.本丸知名酒鬼醉醺醺地跌进少女怀中,亲昵地蹭着她的肩头.

次郎: (嗝) 主人~最近人家在万屋发现了一家好店嘛~

婶: (好奇+警惕+战术后仰) 什么店?

次郎: (抱) 你的来电.

婶: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醉得不轻啊,去醒醒酒吧.

 

紧接着又是一个醉鬼踏破天守阁的门槛.日本号捏着一小壶酒,倚在门框上贼兮兮地笑着.

日本号: (嗝) 哟,等下一起喝酒如何?

婶: (不明嚼栗) ……?星吧?

日本号: (笑) 去喝我们的喜酒.

婶: (冷漠)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拖出去醒醒酒.

 

出去办事时,少女差点被一个横躺在过道上的懒鬼绊倒.来派的太刀见她出了房间,懒洋洋地翻个身,又打了个哈欠,才终于睁开眼睛看她.

明石: (慵懒) 您看上去挺累的.

婶: (捂心口) 那确实是挺心累的.

明石: (慵懒) 谁叫您在我心上跑了一整天呢?

婶: (捂心口) 更心累了!

 

回来的时候她看到笑面青江背靠门扉,似乎在等她进来.出于谨慎考虑,少女特意秦王绕柱走围着天守阁绕了三圈,却见对方依旧闭目养神,没有挪地的意思.少女心生好奇,故而走近前来跟大胁差搭话.

婶: (好奇) What do u are ing?

青江: (睁眼) 你……不对,以后只能称呼你为您了.

婶: (好奇) Y?

青江: (笑) 因为你在我心上.

婶: (称赞但后退半步) How made winds!

 

好不容易进了房间一看,好家伙无中生友.松井江正坐在桌子旁,紧盯着桌面上放着的一碗清水.打刀猝不及防地抓起一柄她削水果用的小刀就要往自己手上招呼,审神者大惊失色,赶忙飞扑过去拉住他的手止了对方的动作,然后嗔怪一般问他为什么这么做.

松井江的视线在她的脸上停驻片刻,又转回到碗中的清水上.

——我在滴血认亲.

审神者大为震撼.

——你在认什么亲?

打刀揽过少女的腰身,把她的头固定在自己的肩上,又用斗篷把少女的身姿严严实实地藏匿起来.

——在认我的亲妻.

 

过了一会,一振短刀敲响房门.穿着短裙的乱藤四郎蹦蹦跳跳地扑过来,审神者瞬间露出变态的微笑.

乱: (兴奋) 呐呐主人,游乐园里面那个可以骑在上面的,有音乐的可以旋转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旋转——

婶: (乱酱好可爱哦) 木马?

乱酱: (甜甜的笑容) 嘿嘿,mua!

婶: (被乱酱的微笑一箭穿心) 乱酱裙下死,做鬼也风流!!!

 

晚餐的时间到了,少女刚提步欲出天守阁,却只听得窗口处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随后,一只毫无血色的惨白的手抓着窗框攀上来,还伴随着一道颤颤巍巍的声音.“刃鬼情未了——”

林小姐: (对上暗号) 妖孽哪里跑?

雪白的太刀破窗而入,审神者还未来得及心疼一下自己又双叒叕被鹤丸国永破坏的窗户,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之中.太刀轻盈地转了一圈,挑了个合适的角度把审神者啪的一声按在墙上,就像人类拍蚊子那样轻松.“今晚跟我一起度过如何?”明明是个问句,他的语气却蕴藏着不容分说的强势,被囚在墙壁与太刀的夹缝中苟延残喘的少女哪有拒绝的权利.于是水到渠成一般,少女被太刀扛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里享用晚膳.

许久不来鹤丸的房间,这可真是吓到她了……少女反复打量太刀的部屋里类似高档西餐厅的装潢,心里已经盘算起了把那个看上去价值连城的大理石吧台卖掉够不够把天守阁的破窗户修一修.她正站在原地苍蝇搓手,而鹤丸国永则清清嗓子,装模作样地对她鞠了一躬,又滑稽而夸张地牵着她的小手引她入座.

——小姐想要点什么?

审神者歪头想了想.

——一份八分熟的菲力牛排.一杯拿铁,不要加奶不要咖啡只要放糖.

太刀整理一番桌面上的花束和蜡烛,没有回话,只是挤眉弄眼地对着少女暗示什么.又过一会,他还是没有等来自己想要的结果,只得捉住少女的手,将对方的纤纤玉指按在自己的胸口.然后,他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金光闪闪,灿若星辰.

——小姐,你不想要点开我的心吗?

审神者却被那双眸吸住了,完全没听他说话.鹤丸的金眸与众不同,比刺眼的日光更柔和,比暗淡的月光更明亮,比昂贵的宝石更澄澈,令人情不自禁沉陷进去.对了,这就是银河坠入其中的感觉吧.她情不自禁地喃喃低语.“好漂亮啊,像是星星一样呢.”

回复她的是鹤丸温柔抚过她的眉梢的手指.“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啊这.少女有被土到.她想着喝口水压压惊,拿起那杯没有牛奶也没有咖啡的拿铁便是咕咚一口.结果太刀又深情地说道.“你喜欢喝水吗?那你已经喜欢上70%的我了.”

嘶——少女差点喷他一脸,脚趾下面豪华城堡拔地而起.太刀却不依不饶地继续说下去.“你这饮料糖放太多了,你可不适合全糖.你只适合我的胸膛.”

少女不知所措,只得装聋作哑.她战战兢兢地拿起刀叉开始切割牛排,善解人意的太刀立刻从她手中夺过餐具,娴熟地替她将光忠特制八分熟菲力牛排分成小块.他一边三心二意地切牛排,一边跟少女搭腔.“你知道这牛排怎么吃最好吃吗?”少女哪敢说话,正襟危坐盯着他看.鹤丸见她一脸紧张,轻声笑了几下.“我喂你吃最好吃.”

婶: (不敢动不敢动) ……

鹤丸切完了牛排,又笑意盈盈地凑上来,宽大的袖子轻飘飘地绕过少女的身体,将她拢入自己怀中.“牛肉猪肉羊肉鸡肉,你觉得你是什么肉?”少女的眼神突然犀利.“又在暗示我是猪吗?”太刀则面带宠溺的微笑,低下头轻柔地在她额角留下一吻.“不,你是我的心头肉.”

婶: (白眼) 尬尬,又被谢到.

太刀又一往情深地说道.“若是上帝只允许我爱你四天,那我选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若是上帝只允许我爱你三天,那我选昨天今天明天;若是上帝只允许我爱你两天,那我选黑天白天;若是上帝只允许我爱你一天,那我选每一天.”

顶着坐在对面的雪白太刀的满口胡言乱语,少女勉勉强强干完了饭.她正要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对面的刃却啪的一声把一个酒瓶子撂在桌上,还不忘见缝插针补上一句.“啤酒白酒鸡尾酒,都不及你我天长地久.”少女心下一惊.完了,这不会是想把她灌醉然后放送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吧?

但鹤丸却自说自话地向透明的高脚酒杯中注入紫红色的液体.他双指捏住玻璃杯细长的杯脚,对着光细细端详一番红酒的成色,又逆时针将酒杯转了一圈,然后微微皱眉,咂了咂舌,似乎对受他请求跑到万屋精品店认真选酒的大般若长光的品味不甚满意.他颇为遗憾地摇摇头,扔下一句“差强人意”,突然又好像福至心灵般想起来什么,抄起冰桶翻弄几下,夹起几块扔进酒杯之中,这才笑嘻嘻地将高脚杯递给满脸警惕的少女.

——为你的眼眸干杯.

审神者狐疑地看了看鹤丸,对方的笑容毫无破绽;她又慎重地闻了闻酒杯,没有嗅到任何不该存在的味道——她是说,芥末陈醋黑胡椒之类的不该出现在红酒中的味道.在能力范围内确认一切安全之后,少女听天由命一般举起杯来一饮而尽.

婶: (抱怨) 你这红酒怎么有渣子,硌牙,呸.

鹤: (愣住) 什么渣子……那是我刚才放在酒杯里的钻戒啊!等等上面的钻怎么没了?

婶: (心肺骤停) 啊这.

鹤: (大悲) 主——人——

婶: (天堂制造) 真安静啊……快进到不要停下来啊!

 

晚饭后审神者出门散步,想着离开本丸应该不会遇到什么奇形怪状的付丧神了吧,结果刚打开大门,就见到了一位黑发红瞳的付丧神,虽然不是自己家的.隔壁本丸的加州清光给她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神情分外认真.

清光: (认真) 您好,我今天过来打个招呼.毕竟从今以后您也是我的主人了呢.

婶: (震惊) 球多麻袋!你的主呢?她辞职了吗?

清光: (摇头) 不,她只是搬家了.

婶: (疑惑) 啊?搬到哪里去了?

清光: (正经) 您的心里.

 

天色已晚,该睡觉了.审神者想都这个点了应该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了吧?她闭上双眼,一边祈祷着转一天本丸里的所有刃以及隔壁本丸的所有刃都能恢复正常,一边纵容意识坠入沉沉的黑暗之中.

然而趁着少女浑然不知之际,一个气球慢悠悠地从窗户飘进天守阁中,刚进了室内就破裂开来,随后化作蓝色的灵光消散而去,只余下一张字条掉落在熟睡中的少女的枕畔.字条上只有一行似曾相识的娟秀字迹.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万屋特报!万屋整蛊新品“绝赞土味爱情魔箭”现已在随机本丸展开盲测,届时被选中的幸运审神者们将会收获所有对其抱有好感的人的猛烈告白哦!请您无需瑟瑟发抖,好好享受本次特殊活动吧!狐之助携手时之政府全体工作人员祝您520快乐!]

.

.

.

bb两句x

好的本篇唯一一位令审神者死心塌地接受告白的刃出现了,他就是乱藤四郎小天使!谁不喜欢短刀呢x短刀说啥都是对的!!!(毫无原则的某人x

温馨提示,牛排的火候没有双数,拿铁不加牛奶就不叫拿铁(应该是这样x

我给鹤丸安排了好多土味情话救命哈哈哈哈x他真的好合适!最后那个红酒杯里藏戒指的梗虽然老土但是合理...染样在染TV里面有一期回答100个提问说了,要告白的话就要带女方开车兜风,然后把戒指放在红酒杯里x我吃个代餐不过分吧...?

以及今天也在迫害团长.听说铁血出总集篇了,所以到底出了没?

以及气球告白好像也挺浪漫的,就是用气球送信那种..。但是没有灵力加持的话怎么才能保证气球正好飞到对方面前呢?看来只能搞个无人机送信了..。但是成本一下子就上去了呢!

总之,非常感谢您的阅读!祝您520快乐!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