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非

梦百老年咸鱼玄非子x目前正在沉迷阿尼甲x请叫我崔崔w爱发电→玄非emmm【年底之前再写一篇膝婶?

【刀乱】我裂开来(4)

髭切x婶

女审神者预警,乙女向预警,大量私设预警,重度ooc预警,All婶/婶All背景预警

文笔渣见谅,内含大量无用碎碎念,请注意避雷!

.

.

.

4

我睁开眼睛,慢慢地爬起床抻了个懒腰.春日的清晨就是好啊,又清爽又清闲又清净.

清净……?门外突如其来的刀剑出鞘的鸣响似乎在提醒我这个词汇有多么不合时宜.

在天守阁里拔刀?还是在我的卧房外面,对着手无寸铁可怜巴巴的我拔刀?我感觉事情颇为不妙,赶紧抓了一张符咒揣入袖子,便一把拉开纸门.

——你们不要再打啦,再打去练舞房打!

没有刃回应我.我的眼前是针锋相对的两振刀,其中一把虽面带微笑但是怎么看怎么面色不善,他手中紧握一振雪白的太刀,刀锋直指对面刃的喉咙.是髭切啊.我又转头向另一侧看去,被刀尖直取要害的那振……怎么也是髭切?好家伙,髭切见髭切,分外眼红.我只感觉头痛欲裂.好家伙,我裂开来.

我捂着额头看了看左侧的髭切,又瞧了瞧右侧的髭切,突然有一种强烈的逮虾户,天空中仿佛飘过了五个大字.

茨木: 我又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它是使了什么邪术逃出生天还是被人以战养战给放走了,总之它又双叒叕出现在我面前,还给我出了道难题.这一次,它化成了髭切的模样.外貌,声音,动作,甚至灵力都毫无区别.

那天处理完茨木娘子,髭切告诉我那恶鬼的目标是他.它想诱骗髭切认错家主,让他亲手砍了我.可是我跟髭切正是两情缱绻时,又怎会认错对方?只能说,茨木啊,你来的不是时候.

如今考验落到我头上了,我怎能输给这个恶鬼?于是,审神者的拷问,啊不是,审问大会开始了.

我: 初遇时你是亲了我的左脸还是右脸?

第一题便是锋芒毕露毫无保留,毕竟我也不想浪费时间,早点送恶鬼上路乃是功德无量之举.此题一出,左侧那位稍显犹豫,而右侧那位则面露疑惑.

左边的髭切: (左顾右盼) 左……嗯,不记得了呢.

右边的髭切: (努力思考) 啊嘞?

看了那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我点点头,心中隐约找到了答案.保险起见,我又继续问下去.

我: 告白那天,我告诉你的真名是什么?

其实这题估计真正的髭切也不知道答案.问就是记性太差了,笑死.

左边的髭切: (懵) 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 (尬笑白眼) 啊可以可以.

右边的髭切: (即答) Hizamaru.

我: (尬笑) 这个名字叫得我皮都展开了.

嘛,我收回刚才的话.他记性是挺差,但记仇一点都不差,笑死.我便抛出了最后一个一击定胜负的问题.如果是髭切,如果是真正的髭切,绝对可以答出来的.

我: 欧豆豆的名字是什么?

左边的髭切: (坚定) 膝丸.

右边的髭切: (坚定) 肘丸.

呵.这下胜负已分,败者自当身败名裂,被我惩治一番.我便走向那两刃,牵住了左侧那振髭切.

——能叫对欧豆豆的名字的自然是真正的髭切.

左边那位立刻露出了洋洋得意的微笑;而右边那位的笑容则有点unbondable,他睁大眼睛看着我,似乎相当不解,我已能从对方茫然的眼神中读出“等一下,为什么”这层含义.

我莞尔一笑,挽住髭切的手臂,手指悄咪咪地攀上他的手腕,又深深吸了一口气,徐徐说道.

——你知道吗,审神者的真名不可轻易示人,不然就要承担被神隐的风险.人类的名字尚且如此,那么……

我顿了一顿,抬眸看向被我紧紧攥住手腕的髭切.

——恶鬼之名若是为人所知,又会如何?

说着,我掏出一直藏于袖子的符咒,趁其不备一把糊在“髭切”脸上,指尖在空中一划,蓝色的灵力瞬间在空中聚集,然后化成数条闪着蓝光的铁链缚在那人身上,对方愈是挣扎便缚得愈紧.看到对方已经作茧自缚动弹不得,我露出一个运筹帷幄的笑容,才缓缓踱走到髭切身边,同他一起欣赏梅开二度的倒霉茨木.

——真是可怜又可恨啊.

可怜又可恨.蒙骗髭切暂且不说,如今倒是敢在我头上作威作福,好大的胆子.我作为审神者,作为髭切的家主,我不要面子的吗?不要小瞧我啊,可恶.

我摇摇头,按住身边我家那振髭切准备拔刀的手,随后双指并拢在空气中划一横线.

——茨木童子,你作恶多端恶贯满盈罪行滔天罪不容诛,我以审神者之名对你施行天罚.觉悟吧,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话音刚落,指尖凝聚的灵光便随着动作在空中抹出一道横线,紧接着如同剑刃一般逼向被绳索紧缚的恶鬼.对方的身躯在接触到灵力化作的刀剑的瞬间便剧烈燃烧,不出几秒便浑都不剩了.

恶鬼的身影随着蓝色的火焰一同消失不见,我才终于松了口气,转过身来看着我自己的髭切.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倒先将我揽入臂弯里,旋即手指也被他握在掌心之中.

——家主,您先去洗手吧.嗯,可以的话还是冲个澡吧?

我听了这话不知其意,只能小声地回了一句“咦”.

——您刚才碰到不太干净的东西了呢,快点洗下去比较好哦?

说着,他起劲地搓着我的手指,我感觉手都要秃噜皮了他还不停下.

——明明交给我处理就好了,您何必以身犯险?

他把头埋在我的肩上,不知是否是我的衣物过滤了他的音色,那声音听上去有点沉闷.

——虽说我已削了它大半的戾气,但您的灵力也未必镇得住那恶鬼,何必亲自出手呢?

这是什么又像抱怨又像责备还有点像撒娇的话语啊.我苦笑一下,伸手揽住髭切的肩膀.

——有时候啊,我也希望你能依赖我哦?虽然我总是不太可靠,虽然我总是笨手笨脚,虽然我总是自乱阵脚,但是有时候啊,至少有时候,我也可以是靠谱的成年人哦?茨木童子同你结怨已久,它既出现在这个本丸还处心积虑地搞出了那么多闹剧,就是要你从身到心全都成为它的手下败将.如此恶鬼挑衅我的部下,我怎能坐视不管?所以啊……

所以现在就依靠我一下吧?我没有说出这后半句话,只是轻柔地拍了拍髭切的头.

一直都是你在保护我,偶尔也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哪怕再微不足道也好,我只想告诉你,我也很重视你,我也不想看你受伤,因此我绝不会让那恶鬼跟你对线.虽然我知道它打不过你.千年前就被斩了一条手臂,如今你拧断它的脖子也不足为奇.可是我啊,人类的小心思总是默认你会受伤会难过,所以由我来吧.别看我只是一位平平无奇的审神者,我也是能保护好自己的刀的哦?

于是我鼓起勇气,踮起脚尖抵住他的额头,小心翼翼地啄一下他的鼻尖.

——髭切,我很喜欢你,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回应我的是一个轻柔的吻,唇上传来软绵绵的如同棉花糖般的触感,而舌尖亦尝到一丝若有若无的甜味,还混着些许茶叶的清香,我想这大抵是髭切的味道.好香啊,这家伙若有信息素,那一定是我最爱的崂山蛇草水,额,薄荷奶绿的味道.

我的脑子正被胡思乱想霸占之时,他的手指倒是如鱼得水般在我背上游走,从后颈一路划过脊梁,然后似乎钻进了什么不该摸的地方.

我: (警觉) 你要干嘛?

髭: (笑) 什么都不干.

我: (鲁豫脸) 真的吗,我不相信.

髭: (突然凑近) 我给您留下点什么如何?

我: (平静的bgm突然响起)什么?

髭: (清爽) 源氏的小蝌蚪.

我: (战术后仰) 救命!光忠!快护驾!

髭: (狂笑) 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沪cares u?

我: (留下死亡message) 凶手是髭……啊!公屏们把兄弟打在害怕上!

除去天守阁里传来的长谷部君的怒吼声以及某人被暴揍的打斗声,今天的本丸也是一片祥和呢,善哉善哉.

.

.

.

熟悉的bb时间!

上一章是男友力max的哥哥切,这一章就是男友力max的婶(但是根本没有max笑死..。还没写啥我先萎了..。

羊胎素这个梗我不知道该怎么用才能达到笑点.倒不如说我脑子里没啥好的梗了,最近心浮气躁的写文都是流水账诶orz这种时候会不会搞点沙雕段子比较好..。

以及我一定要安利一下益禾堂的薄荷奶绿!真的太提神醒脑了!一定要点三分糖或者不加糖,糖多了味道会很奇怪!我可太喜欢薄荷油的香气了,从嗓子到胸口都拔凉拔凉的,得劲!

距离林小姐出狱还有20天!崔崔最近日啖薄荷茶两杯,整个人都是精神小伙,就是肚子好痛哦qwq

哦对了,这篇文到这里为止看上去还挺...正常的?下一章就不那么正常了,大概吧x

总之,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