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非

梦百老年咸鱼玄非子x目前正在沉迷阿尼甲x请叫我崔崔w爱发电→玄非emmm【年底之前再写一篇膝婶?

【刀乱】欢迎来到土味主义至上本丸(上)

520特辑!林小姐的本丸x

土味告白,全员ooc,请注意避雷!

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预警,大量私设预警,重度ooc预警
沙雕向的,文笔渣见谅.

.

.

.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半梦半醒之间,某位天选之子仿佛听到了一个柔和的女声.那温婉的声音默默吟完这句诗便消失不见,紧接着眼前出现了画面,一个梅川酷子的小男孩站在云彩上,正低头往下看去.站在云彩上……?少女还没来得及细想,却忽见那黄口小儿托起一把银弓,随后寒光一闪,一支凌厉的箭矢直直坠入人间.

——骚年,你渴望爱情吗?我丘某人潜心研发的与时俱进的“绝赞土味爱情魔箭”就借你免费试用啦.亲亲记得给五星好评啊,拍照发高天原圈+收藏店铺还可以获得十枚小判返现哦!

她刚要吐槽“你成年了吗就来高天原打工”,却只听得耳边传来一阵闷响,随后,意识的世界地动山摇,有如雷鸣般的闹铃声振聋发聩.天亮了,审神者请睁眼.

 

审神者的一天从不情愿地爬下床,随便抹一把脸,再匆匆换上巫女服开始.随后,按照她日常惯例的行动轨迹,离开天守阁,前往大广间吃早餐.到这里为止,一切看似都是循规蹈矩一如既往的.

但是刚踏出天守阁的大门,少女就隐约察觉到哪里不对.是哪里不对呢?她歪了歪头,百思不得其解.春末夏初的阳光还是熟悉的灿烂,清早穿堂而过的微风还是熟悉的清爽,在院子里捉柳絮玩的短刀们还是熟悉的可爱,到底哪里不对呢?

她顺着走廊往前走,正在廊下玩耍的包丁藤四郎停下动作,站在那里兴奋地向审神者挥挥手.“人妻出现啦!”她看了看包丁,又往左右看了看,不知其意.“哪呢,我怎么没看见?”然后是凑上前来的信浓.“以后不能再叫大将了呢,要叫嫂嫂.”

婶: (冷酷) 不,要叫爸爸.

审神者继续往前走,身后传来嗷呜一声.定睛一看,只见一条白额吊睛大虫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她看.哦,原来是五虎退的小……额,大老虎.那一人多高的猛兽口中衔一信封,稳步向她逼近.

少女想起这家伙似乎忘了自己体型暴增这档子事,曾经扑过来把她搞得人仰马翻,差点跟这个美丽的世界说拜拜,不禁一阵后怕,转身想躲,却惊喜地发现甜美的根本无处可藏.芜湖,完蛋啦.

幸好这白额吊睛大虫没想为难她,只是走到审神者面前,放下口中的信笺便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少女拍拍胸口,感谢五虎退感谢一期一振感谢粟田口感谢时之政府感谢CCTV……咳,感谢上帝没有收了她的小命.她低头捡起信纸,只见上面铿锵有力犹如刀锋的几行字迹,以及加盖了刀纹印章的“一期一振”四个大字.

——朝露消逝如我身,世事已成梦中梦.然而我对您的心意绝不会如朝露般轻易消散.此情可比金坚,直到海枯石烂,之死靡它,矢志不渝.

 

事实证明,收到一期一振的情书只是混乱开始的征兆.对于接下来乱七八糟混沌不堪的一整天来说,情书什么的实在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的小事.一期一振算是中规中矩,而有的刀则别出心裁.

譬如说,审神者正端坐在大广间里面吃早餐,享用着烛台切光忠先生匠心独具的猫屎咖啡.她对烛台切光忠的手艺赞不绝口,举起杯子将醇香的液体一饮而尽,却依稀瞥见了杯底有一行马克笔写成的文字时,内心会泛起什么样的狂涛怒波?

——May u marry me?

 

大广间有点热,问就是一大群付丧神的视线如干柴烈火,在空中打来打去摩擦生火.审神者在一众刃扎在她身上的热切目光中艰难地吃完了早餐.他们今天好像不太对劲,她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一点,眼下还是逃回天守阁保命吧.

她跟做贼似的一步三回头,左躲右闪,东藏西藏,三番五次反复侦查,才终于避人耳目回到天守阁.刚要舒一口气,然而推开办公室的纸门那一刻,少女突然深刻理解了墨菲定律的准确性.

人越害怕什么发生,就越会发生什么.俗称哪壶不开提哪壶.

比如现在,她看到一振太刀赫然出现在门后.目光先落到了那件披在他肩上的似曾相识的白外套上.瞬间少女只感觉心已经凉了半截.然后视线上移,太刀如沐春风的笑颜映入眼帘.奶金色的头发与金红的眸,不管怎么看都像是源氏那位笑里藏刀的阿尼甲.

提问!如果本丸里的刀出现异常,包括但不限于幼化,娘化,兽化,黑化,汉化,最需要避开的是哪一振呢?答案是眼前这一振.

想清楚这点,少女啪的一声把门摔上,拔腿就跑.然而太刀的反应却快她一步,只见他一手撑着纸门的边缘,另一手迅速拽住少女的手腕,随后笑意盈盈地开口.

——家主别走呀,借一步说话.

审神者甩了甩手腕,笑死根本挣脱不开,便只能妥协一步,面色铁青问他“你要做什么”.源氏重宝看着自家主人一副警觉模样,只是轻声笑着,然后软绵绵地说道.

髭切: (笑眯眯) 家主,昨天出阵我拿誉了哦?

婶: (警觉) So what?

髭切: (笑眯眯) 所以家主不准备奖励我点什么吗?

婶: (继续警觉) 那就……御手洗团子?

髭切: (笑眯眯) 吃腻了,换一个.

婶: (继续警觉) 幕内便当?

髭切: (笑眯眯) 不好吃,换一个.

婶: (继续警觉) 那你想要什么?

太刀闻言将手臂绕到少女背后,顺势将她揽入怀中,随后又伸出一根手指挑起少女的下巴,灼灼目光紧盯着少女因紧张而蹙起的眉梢.他的笑容依旧灿烂如花,看不出任何问题,可他的语气却隐隐透出一种不容置疑的压迫感.

——我只要你.

 

连髭切都见过了,事情还能更糟吗?应该不能了吧.审神者索性抱着破罐破摔的心态继续例行公事,再发生什么也都见怪不怪了.

她路过左文字的房间时,里面的江雪左文字正在念经.只是……经文怎么听着不太对劲?

——南无阿弥陀佛,主人要嫁给我.

为了避免任何不必要的麻烦,少女赶紧掉头离开,衣角却被人拽住.回过头,只见一振蓝发短刀手捧一个描画精致的木匣轻轻拉住她的袖口.小夜左文字的眼神看着也跟往昔大有不同,向来冰冷的没有热度的瞳孔似在燃烧,灼灼烈焰炙烤着少女的身躯,吓得她赶紧一个滑铲往旁边躲去.

又过了片刻,短刀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她的袖口,双手奉上怀中的木匣.

——这是江雪哥哥送给你的,他说他喜欢的人就在里面.希望你也能喜欢.

后来审神者打开了匣子,可里面只有一面巧夺天工的铜镜而已.

 

再往前走几步,这不是手撕鸟笼的宗三左文字先生吗?异色瞳的打刀转过头来看向她,语气清冷又哀伤.

宗三: (悲) 您知道重获自由的笼中鸟为什么没有飞上天吗?

婶: (懵) 脑筋急转弯吗?因为笼中鸟是鸵鸟?

宗三: (摇头) 因为地面上有你呀.

婶: (震惊) 坏了,我也成笼中鸟了.

 

然后是坐在走廊上看似无所事事其实是在守株待兔的小龙景光跟一般路过的无辜审神者.

小龙景光: (嗅) 好香啊.

婶: (嗅) 香吗?

小龙景光: (邪魅一笑) 你经过之后空气都是甜的.

 

然后迎面走来的是执意要抱着她回天守阁却惨遭少女拒绝的巴形薙刀.戴着单片眼镜的薙刀颇为遗憾地垂下头,视线在少女身上来回扫视了一番.

巴形: (严肃) 您好像变胖了?

婶: (怒) 是吗?

巴形: (严肃) 不然为何您在我心中的重量越来越重了?

婶: (冷笑) 说明你心里这杆秤被人动了手脚,小心我举报给市场监管总局哦.

 

经过歌仙兼定的房间时,她被风雅的打刀拦住去路.对方从屋子里拿出一个挂轴,随后满脸期待地看着少女.是一幅水墨画,墨迹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可以看出下笔之人必定功力深厚技艺娴熟.

宣纸上的少女笑靥如花,眉眼盈盈,婉转动人,容貌倾城.歌仙似乎对自己的杰作颇为满意,他用指腹小心翼翼地划过画中少女的柳眉杏眼,又转过头看向审神者.

歌仙: (陶醉) 我满心满眼都是你,日思夜梦都是你,自然而然就完成了这幅作品,你看怎么样?

婶: (审视) 你这画功也不怎么样,画的一点也不像嘛.我哪有那么好看啊?

歌仙: (哽住) 啊这.这到底是夸还是骂?

 

办公的时候,少女眼瞅着狐之助往桌子上搬运小山一般的文件,不禁喋喋不休地痛骂时之政府压迫打工人.坐在她对面监工的山姥切长义大人哼了一声,一脸不屑.

长义: (摆出臭脸) 不准抱怨.

婶: (叛逆) 我就抱怨.

长义: (摆出臭脸) 不准抱怨,抱我.

婶: (摆烂) 职场性骚扰都出来了,时之政府黑心企业实锤了!

 

午餐的时候审神者跟新选组坐一桌.她被大名鼎鼎的著名美食麻婆豆腐辣的涕泗横流,一抬头却见一道更热辣的目光扎在自己身上.

安定: (笑) 小猫咪,麻婆豆腐很辣呢.你知道世界上有几种辣吗?

婶: (老实巴交) 不知道呢.

安定: (不怀好意的笑容) 微辣,中辣,特辣,变态辣,还有我想你辣.

婶: (震惊) 为什么没有麻辣?

 

审神者准备回天守阁午休,半路上遇到了坐在大太阳底下一动不动的大俱利伽罗.烈日当头,她抬头看看晃眼毒辣的太阳,又低头看了看汗如雨下却仍旧岿然不动的打刀,不免有些担心.

婶: (忧心忡忡) 俱利酱,你在做咩呀?

大俱利: (双目紧闭,意志坚定) 晒黑.

婶: (不明所以) 你还不够黑吗……啊不是,为什么啊?

大俱利: (双目紧闭,意志坚定) 这样就能暗中保护你了.

婶: (愣住) 长谷部 is 暗中 watching u.

 

又往前走了几步,映入眼帘的是站在田垄边正给蔬菜浇水的桑名江.一想到大中午的正是一天之中最热的时候,畑当番成员却仍要顶着毒辣的阳光保护他们辛勤劳作的成果,少女不禁一阵愧疚与心疼,遂向桑名搭话.

婶: (罪恶感max) 辛苦了……

桑名: (无表情) 要是我也是一颗蔬菜就好了.

婶: (疑惑) 这样就可以被人呵护了?

桑名: (笑) 这样就可以栽在您手里了.

婶: (震惊) 我连死不了都能养死,你确定要栽在我手里吗?

.

.

.

bb两句x

“死不了”好像是大花马齿苋...?话说回来虽然叫这个名字还是被我养死了啊!!!(震声

以及光忠那种告白方式我本人还是挺喜欢的...文中处理的好像不是很好,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出那种意境.就是喝完了咖啡发现杯底有一行沏咖啡的人写的字,问“你愿不愿意嫁给我”.这种告白还是挺适合我这种内向的人的!要是真的大张旗鼓摆各种花啊蜡烛啥的当众告白我是真的会谢,所以文里也压根没用这个梗..。(但是首先得有人跟我告白才行(说着说着就哭了呜呜呜...。

以及猫屎咖啡好喝吗...?好像很贵的样子,反正我没喝过.如果家里养猫的话,可以自制猫屎咖啡吗?(我就问问,没用想喝的意思orz

咳以及歌仙这种有一技之长的作画送人也很浪漫,突然老土(emmm不如说传统?)但是不油腻!爱了x但是我看到有博主说可以偷拍好看的照片作为告白礼物,这个我觉得不可..。

以及笑死写完了再看髭切的占比突然发现我是真的偏心x

总之,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