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非

梦百老年咸鱼玄非子x目前正在沉迷阿尼甲x请叫我崔崔w爱发电→玄非emmm【年底之前再写一篇膝婶?

【玄非】自我介绍加目录索引

2022.05.06,自我介绍加目录第一版,置顶.

虽然没什么必要但是我还是搞个自我介绍+目录索引方便林小姐(以及万一有太太想看我的文呢)翻阅吧!

诶嘿这里玄非,请叫我崔崔!嗯崔崔这个名字用了将近十年,所以我也不记得为啥要取这么个圈名了hhh但是听上去还挺可爱的吧(普信发言x).至于玄非嘛,这是我梦百大名,取了“玄不改非氪不改命”之意,感觉还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挠头.

主坑(也可以说是唯一能坚持下来的游戏坑)是梦100,其他坑偶尔掉进去一会,比如FGO(很久没碰了,算是旧剑拉入坑的,我喜欢旧剑那会还没有FGO呢,嘛不过说实话啊FGO最好看的还得是舞台剧)/战刻(还没碰到游戏就没了orz但是不妨碍我喜欢丰臣秀吉)/歌王子(乙女初心,但是目前没啥兴趣,偶尔听听歌怀念一下五年前深坑的日子)/PH(这坑太古早了,说实话我已经好几年没看望月的作品了,瓦尼塔斯也只看了一点点,但是当年PH带给我的震撼一点都不会减少)/SG(这坑太冷估计没啥人知道,番剧以及原著我都看了,确实挺过瘾的,也感觉挺悲伤的)/BSD(这坑也好久没碰过了,听说漫画逐渐离谱)/查九(脱坑六七年了,也再也不会碰了,可它却是我开始提笔创作的缘由,亦是我跟林小姐初遇的地方,所以我会一直记得的)/铁血(我不是高达粉,以及铁血第二部风评很差,但是说实在的我还挺喜欢铁血的,特别是团长,虽然我也会迫害他就是了x)/薄樱鬼(买了游戏但是还没玩,看了番但是太虐了不想再看了,以及最近梦百在跟薄樱鬼联动,但是怕被虐到连剧情都不敢看的屑崔崔orz)/刀乱(这个待会再说)/以及其他坑(敷衍).

最近时隔三年重回刀乱坑,别问,问就是奶浦和小洸太好看了呜呜呜orz这是真实存在的人类嘛!!!(震声x咳上学期正好遇到了一系列的烦心事搞得我心乱如麻忐忑不安的,某天随手翻了翻b站首页这不就翻到了源氏嘛x于是顺理成章的,我又回刀乱坑了(虽说目前只对刀音有兴趣...印象里我在16年的时候就在刀乱大坑里了,但我始终是云玩家来着...我能坚持下来完全是因为林小姐喜欢这个坑(但是林小姐跟我说什么18年的时候以为我没兴趣所以根本没跟我聊刀乱的事,笑死我那时候兴趣最浓了).然后没过多久我就按着花丸→刀舞→刀音→活击这个顺序沦陷进去了hhh以前更喜欢番剧多一些,不过我也好久好久没看番了,目前更喜欢小演员!我跟林小姐其实共同话题不是很多,所以哪怕只是为了林小姐(当然也是为了我自己),我也会坚持躺在坑底的!不过作为一个云玩家,设定性错误以及ooc那是板上钉钉的,比如我写《馋我》的时候以为极化是3天不过后来查了一下好像是4天..?不过应该算是无伤大雅吧,所以就这样吧(捂脸x咳至于本命嘛,林小姐喜欢鹤丸,我喜欢林小姐,合理!嘛最开始喜欢的自然是清光老婆,然后本命是和泉守,不过后来hrk和Mario实在太好看所以我对三日月也是日久生情orz不过这次回坑我摔在源氏身上了呜呜呜x不要拉我起来,我要埋在哥哥切怀里痛哭一场呜呜呜呜宝贝你怎么那么好看呜呜呜呜..。我其实是海王(色胆包天的耿直发言),但因为我没有真正爱上某个人,所以也不是很渣吧(洗地中x反正就是顺境和泉守,逆境三日月,绝境哥哥切的感觉吧w接下来也会继续写我和付丧神们的故事的,他们是我的灯塔我的太阳,让我在漆黑阴沉的天空中尚能瞥见一束光芒,就像我告诉林小姐的那样,使我不至于恐惧迷茫.最近在搞《愿你》,是一篇18年就动笔(只写了个开头)的哥哥切的文,我还没想好整个be还是he,不过前半段已经be了(大悲x还有一篇脑内爽爽但是只字未动的《此情》,给髭切先生安排的be.至于膝丸的和谐相处日,我还没想好怎么搞orz他是个又卑微(相对髭切而言)又高贵(相对婶而言)的男人,我有点不太好掌握orz嘛不过慢慢来吧,一天搞1w字的话一星期就搞完了呢(抖抖..。反正这个暑假有思路就会产文,偶尔搬点以前的旧文,新文就只写刀乱吧.

以及我觉得有必要声明一下,我好像不幸罹患《沉沦》后遗症,就是说我不管再写啥文好像都是这个调调的...我已经忘了怎么平铺直叙了orz所以我后面的文莫得剧情全是感情,《愿你》是髭切视角居多,《此情》是婶的视角(暂定),膝丸那篇我也预计是双视角但是膝丸视角为主.所以说啊...我后面的文还是会有大段大段冗长无趣的心理描写以及伤春悲秋的内容,能接受的话请期待一下吧orz(我个人感觉这种写法很啰嗦,而且写多了之后效果不是很好,反正目前《愿你》我个人感觉没有《沉沦》那么好,但是《愿你》我想尝试一下描述一个某种意义上一波三折的故事,所以...还是继续努力写下去吧orz

以及最近沉迷星露谷,真的太好玩了呜呜呜w有没有太太想要一起玩呀x

好了,搞个目录(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想试试链接功能呢)!

Ps: 过不了审的文(比如擦边球或者车车)走爱发电,请搜索→玄非emmm,头像跟LOFTER一样的x应该没有很多过不了审的吧hhh

以及不出意外的话我一旦开始更新某篇文那就说明这篇文已经完结了,除非出意外了【什么x咳总之我的文基本上不会坑的(因为坑的都没发hhh请放心观看w


刀乱

馋我身子是没有好下场的(髭切x婶,he)

前言  0-2  3  4(图片版)  4(文字版)  5-6  7-8  9-10  11-14  15-18 


沉沦(髭切x婶,he)

前言  0-1  2(图片版)  2(文字版)  3|之一  3|之二  3|之三  3|之四  3|之五  3|之六  3|之七  3|之八  3|之九  4|之一  4|之二  4|之三  5|之一  5|之二  5|之三  5|之四  5|之五  5|之六  6|之一  6|之二  6|之三  6|之四  7 


我裂开来(髭切x婶)

前言  0-2  3  4  5  6  7-8  9-11 


膝丸硬上弓(膝丸x婶,有车慎点)

前言  正文←部分走爱发电


致最亲爱的你(全员all婶,生日+新年)

前言  正文  年贺状|上  年贺状|下  贺礼|上  贺礼|下 


林有事(我与林小姐与付丧神的日常←现在基本上都成源氏了笑死,段子/短篇随机掉落)

前言  才高八斗  一贫如洗  红男绿女  谁与争锋(上)  谁与争锋(下)  狡兔三窟  左右逢源  性烈如火  口是心非  同病相怜|上←走爱发电  同病相怜|下 


六月雨(莺丸x婶)

正文 


身无彩凤双飞翼(鹤丸x婶,he)

前言         


欢迎来到土味主义至上本丸(all婶,520土味告白特辑)

前言       


审神者是六边形战士(all婶,沙雕he)

前言       


爱上一个不对劲的婶(all婶,沙雕he)

前言    ←部分爱发电    下下 


高考加油!(all婶,2022年高考送考文)

前言     


初体验之后的清晨(all婶,有车慎点)

前言  三条篇←小狐part走爱发电  髭切篇←全部走爱发电  粟田口篇←一期part走爱发电 膝丸篇←部分走爱发电  伊达组篇←部分走爱发电


刀音

(从小演员们的推上扒的照片,请一起吹爆他们!)

奶浦切1  奶浦切2  洸丸  流司清光  源氏兄弟1  源氏2  源氏3  源氏4  cp乱炖  手抖丸 


梦百

某一天的公主殿下(all公主)

   


FGO

圆桌与26字母(段子)

正文 


查九

玫瑰(希燕x唐晓翼,be)

正文 


杂文

致亲爱的你(生贺系列)

童话书 


Ps: 不知道大家阅读习惯怎么样,反正我看两千字左右就萎了orz但是我又经常写的又臭又长的,所以分章一时爽索引火葬场orz只有手机版可以搞链接嘛...?人麻了orz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